q

QQ在置顶

【是花宁/普宁🌸🍋】早间晨会和午休广播

/短打,包甜,不甜不要钱

年更选手复健上线了

//普宁双向暗恋系列

有很多柚木普小心机注意⚠

///设定是柚木普是学生会成员,八寻宁宁是广播站成员

两人皆高中不同班



图标没啥意义,我就分个段哈)

🌸

今天的早间晨会,是源辉学长主持的。八寻宁宁在台下听着学长的发言,眼神却飘去了学长旁边的人——柚木普同学今天的头发也很乱呢。


说到底,柚木普并不是八寻喜欢的类型,两人也不同班,可以说是完全不搭边的存在,可是自从好友葵常常在自己身边念叨柚木同学——因为葵的青梅竹马苍井茜加入了学生会并经常被安排和柚木普拍档,不自觉时八寻已经对他注意了起来。


杂乱的黑发,浅金的眸子好像透着光,姿色丝毫不输源辉学长啊——八寻不禁开始脑补被柚木同学的双眸盯住会不会被他轻易偷去了魂儿呢。


话说脑补归脑补,人家一句话也没和咱说过可是认真的。八寻叹口气,想接近他那样优秀的人可真是想也不敢想呢,便跳脱了这个话题,去谋划中午的广播文稿了。


🍋

作为广播站的成员之一,八寻经常主持中午的午休时广播,和大家讨论时下最新八卦或者学生来信的情感问题。


“啊啊,这位……花子同学来信,喜欢的人不认识自己可怎么办呢?哎呀,这可真是令人伤脑筋啊。”八寻读着,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也是一样的啊?


不管怎么说也得积极给出下策:“这位同学,我也有类似亲身体会的感觉呢!不过喜欢这种事情,当然应该主动出击啦!勇敢的去认识你的那个他吧!”


今天的午间广播就快结束了,八寻正放着结束的音乐,脑子里设身处地地考虑了一下自己同样的处境,简直欲哭无泪。明明自己也是一窍不通,还去解决别人的问题,简直太好笑了自己。


是不是也应该勇敢迈出第一步?八寻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请柚木同学今天也要加油哦。”混杂着音乐,八寻轻轻对着麦说道。


🌸

“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都干了什么。”从广播室跑出来的八寻宁宁简直脸红的要爆炸了,她抱着文稿踉踉跄跄,迎面撞上了楼梯口出现的人。


八寻捂着额头,还没来得及说对不起。


“没事吧?”来人先开口了。


这熟悉的面孔……八寻宁宁内心呐喊,是柚木普啊啊啊啊!


连忙道歉:“对不起柚木同学是我没有看路……”而后突然意识到,柚木普不认识她她却一口叫出了别人的名字——这是不是有点太尴尬了啊?


柚木普非但没有疑问,反而是笑了出来“原来八寻同学你认识我啊,我也很喜欢八寻同学的广播哦?”


广广广广广播……八寻想到刚刚自己说的话,脸上的温度又抬高了。“谢谢你的喜欢……那个,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再见!”说完就跑的不见人影。


🍋

“什么!你撞上了柚木同学?!”隔天午饭,好友葵惊喜的说着:“你们有没有下一步发展呀?宁宁你不是很中意柚木同学的嘛!”


“哎呀葵你小声一点啦……”八寻的脸应声而红。


葵一边捂嘴笑,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八寻:“要加油哦宁宁。”


八寻没有太揣摩葵的意思,因为她着急去准备今天的午间广播。


当八寻来到广播室时,意外发现了桌上有一块草莓蛋糕,还有一张字条。


“撞到八寻同学很对不起,擅自买了一块蛋糕赔罪哦。”清秀的字,和落款柚木普的名字,把八寻的心又激起阵阵涟漪。


“谢谢你的蛋糕哦,柚木同学。”今天的广播尾声,八寻如是说道。


🌸

很快就到晚上放学了,八寻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这几天和柚木普的种种,激动不已。


八寻还在幻想着,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啊!”


“抱歉,吓到你了吗?”柚木普带着歉意摸了摸脑袋。


“啊啊没有没有……”八寻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柚木同学家也在这个方向吗?”


“对呀,顺路。”


“八寻同学,今天的广播很精彩哟。”


“嘿嘿……谢谢啦。柚木同学每天都会听吗?”


“会哦。”


🍋

第二天的早间晨会,是由柚木普主持的。


八寻正和葵分享着昨晚回家路上碰到柚木普的事。


“柚木同学家好像不在宁宁家那个方向呢?”葵托着腮思索了一下。


“啊?怎么可能?”八寻还在懵着,早会就开始了。


葵小声的和八寻咬耳朵:“今天居然是柚木同学主持哦?他可从来不想管这差事呢。”


八寻看着台上的柚木普,好像对自己眨了眨眼睛,大概看错了。


台上的柚木简单汇报了一下晨会的内容,宣读了近期的活动。末了话锋一转。


“拜托八寻宁宁同学,今天有什么想说的就请直接来找我本人吧。”




——FIN——


后话音:

柚木普咬了一口面包,略带埋怨的“八寻可真是迟钝啊!”


“什…!我才没有呢!”


“那怎么会连我喜欢你都看不出来呢?


这种事也需要我在早会上通告吗。”




后话接着走٩( ˃̶͈̀௰˂̶͈́ )و——下篇 

评论(26)

热度(5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